湖人放弃的全明星36+7+8!篮网3加时苦战退骑士

湖人放弃的全明星36+7+8!篮网3加时苦战退骑士
2019年02月14日 11:29 新浪体育
篮网苦战击败骑士 篮网苦战击败骑士

  北京时间2月14日,篮网客场苦战3个加时,以148-139击败了骑士。

  篮网(30-29)结束二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在第三个加时拿到了14分,全场拿下了3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乔-哈里斯25分,霍利斯-杰弗森17分5个篮板,卡里斯-勒夫特12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马尔-卡罗尔18分7次助攻,阿伦-克拉比14分。[技术统计]

  骑士(12-46)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拼到最后一颗子弹,科林-塞克斯顿得了2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赛迪-奥斯曼13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拿下了42分,马奎斯-克里斯23分7个篮板。

  篮网还在季后赛圈内,要想保持这个位置,他们就必须拿下像骑士这样的球队。

  自2012-13赛季以来,篮网在全明星赛前从没超过50%的胜率,这一次他们有机会做到。

南斯暴扣南斯暴扣

  上一场不敌东部强敌猛龙,篮网打得非常顽强,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频频三分命中。猛龙最后还是靠莱昂纳德的一次准绝杀过关。

  伤病情况有所缓解,这篮网最好的消息,他们不缺乏得分的人。骑士则迎来了勒夫,但今天并没让他出战。毕竟,骑士对战绩没什么要求。

  正因为如此,骑士打得比较放松,在场上反而有不错的发挥,给篮网造成了极大的麻烦。

  骑士开局顺利。首节还有1分54秒时,斯陶斯卡斯两罚两中,他们以29-22领先。克拉比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篮网连得8分结束本节,才以30-29超出。

  南斯和克拉克森相继得手,骑士在第二节一开始就将比分超出。骑士一度取得两位数的,本节还有2分53秒时,塞克斯顿命中三分,他们还以56-45领先。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篮网打出一波10-2后,只以55-58落后。

克里斯暴扣克里斯暴扣

  上半场篮网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19投8中。哈里斯得了14分。

  骑士命中率为48.9%,三分球17投7中。克拉克森14分最高,奥斯曼和塞克斯顿各得8分。

  下半场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篮网没占什么优势。第三节还有4分28秒时,南斯命中三分,骑士以77-67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内皮尔还以三分,篮网发动一波17-6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3.4秒时,拉塞尔也命中三分,他们以84-83反超。德拉维多瓦在本节将结束时罚中一球,双方战成84-84。

水拉三分水拉三分

  第四节的较量更加激烈,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开学还有1分12秒时,克里斯禁区内得手,骑士以109-107领先。拉塞尔上篮还以一球,将比分扳平。最后1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篮网最后时刻三分不中,补篮也失手,双方进入加时。

克里斯底角三分克里斯底角三分

  加时打了近一半,骑士才首次得分,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1分04秒时,哈里斯突破上篮,虽然没有命中,但造成干扰球违例,篮网将比分追成106-106。双方相继投篮不中,篮网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在本节还有16秒时,拉塞尔两罚两中,篮网以108-106领先。

卡罗尔三分,进第三个加时卡罗尔三分,进第三个加时

  骑士仍有机会。塞克斯顿强行突破,晃过防守者后上篮得手,双方再度战平。篮网还有最后2.8秒,阿伦压哨球不中,双方再次进入加时。

  第二个加时仍不足以分出胜负。本节还有3.8秒时,骑士以128-125领先,立于不败之地。篮网发动最后一攻,卡罗尔神奇命中压哨三分,第三次进入加时。

水拉三分直接飙射水拉三分直接飙射

  篮网不再客场,拉塞尔频频命中,一人打出11-3的攻击波,篮网以139-131取得优势。上半场只得2分的拉塞尔发威,终于为篮网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拉塞尔篮网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