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把他送走了,这波操作让快船做梦都想不到

湖人把他送走了,这波操作让快船做梦都想不到
2019年02月12日 16:18 新浪体育
里弗斯都笑了! 里弗斯都笑了!

  本赛季的交易市场大门已经关闭了四天,关于鹈鹕的闹剧也伴随湖人球迷的唉叹声结束,尽管湖人管理层没能顺利在本赛季引进浓眉哥,但这次挫折依然无法阻止他们在今夏招揽球星。据悉,今夏包括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克莱-汤普森等人都将成为自由球员,魔术师对此表示:“这不会改变我们夏天的策略,今年是自由市场大年,我们要签来其中一个大牌球星。”

  湖人阵容中有多名球员的合同是今夏到期,同时也有不少年轻球员处在新秀合同中,他们能够在休赛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吞下超级球星的合同。如果操作顺利,也是存在引入两名巨星的可能。ESPN曾在去年夏天统计了各球星在2019年加盟湖人的概率,其中卡哇伊最有可能身披紫金色战袍。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一周内,湖人发生了两笔交易。分别是用比斯利+祖巴茨换来了快船队的穆斯卡拉,用米哈伊柳克+二轮选秀权换来了活塞队的布洛克。

  祖巴茨在被交易之前曾顶替麦基首发,打出过一段超高效率的表现,多次贡献20+10的数据。来自克罗地亚的他有着欧洲球员特有的技术基础,慈世平曾表示祖巴茨会是未来联盟的前五中锋。他能够为挡拆持球人开辟出突破路径和出手空间,也能为持球队友提供扎实的无球掩护和挡拆配合。詹姆斯因此受益,祖巴茨也是时刻盘踞篮下,吃饼吃得屡试不爽。

  在大家眼里,祖巴茨是一块成色尚好的璞玉。只不过这块玉没等到湖人自身来好好加工,就被打包二换一送去了快船。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自己从来没想到球队能用穆斯卡拉从湖人手里换来祖巴茨。他透漏球队原本的计划是得到瓦格纳或米哈伊柳克这样的新秀球员,因为祖巴茨在此前一段时间里,表现非常出色,还不到22岁的他,显然还有非常强大的潜力,里弗斯并不认为湖人队会放弃他。

  然而湖人还是让里弗斯显得Too Young Too Simple了,里弗斯说:“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们能够从湖人手中得到伊维察(祖巴茨)。他在多场比赛中都展现了极其出色的潜力,他会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内线。我们原本商讨的交易方案是得到瓦格纳或米哈伊柳克,但是劳伦斯(快船总裁)在会议中告诉我们,先试着向湖人要一些更好的球员,如果他们不答应就再换别的方案。于是我们向他们索要伊维察,没想到他们直接答应了。”

  “我知道那是怎么回事,瓦格纳和米哈伊柳克都拥有不错的射程,勒布朗和埃尔文(魔术师约翰逊)一向很看重球场上的空间。我猜在他们的眼中,伊维察所展现出来的潜力毫无价值,因为他们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伊维察去成长。相比之下,瓦格纳和米哈伊柳克的投篮能力可以迅速帮助到球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我该谢谢勒布朗。是他让我们得到了这个出色的年轻人。”

  然而里弗斯还是想错了,米哈最后也被湖人交易走了,换来了拥有一定进攻威胁并有着远距离射程的二三号位球员布洛克。目前湖人阵容中还剩下一个位置,可能是安东尼也可能是他人。今天据雅虎记者Chris Haynes报道,马基夫-莫里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火箭和湖人有意签下他。

  此前湖人已经表达了强烈签下莫里斯的欲望,他们看重后者的得分、防守以及强硬球风。莫里斯从去年12月26日开始休战,原因是颈部神经短暂性失用症。今天莫里斯在见过著名脊椎专家后,已经被确认身体没有大碍,被许可重返赛场。本赛季常规赛至今,莫里斯场均上场26分钟能得到11.5分5.1篮板1.8助攻,他预计将在本周内作出加盟决定,你看好他来吗?

湖人祖巴茨快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