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泡椒携手三双 利拉德31分开拓者不敌雷霆

威少泡椒携手三双 利拉德31分开拓者不敌雷霆
2019年02月12日 11:46 新浪体育
威少泡椒携手三双雷霆胜开拓者 威少泡椒携手三双雷霆胜开拓者

  北京时间2月12日,雷霆主场以120-111击败了开拓者。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雷霆(37-19)四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47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连续10场三双,得了21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只得9分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特-伯顿18分,雷蒙德-费尔顿15分。【技术统计】

  开拓者(33-23)二连败。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13分,艾尔-阿米努13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克-雷曼17分。

  威斯布鲁克又朝着一项纪录前进。他已经是联盟史上唯一两个赛季平均三双的球员,这个赛季,他也朝着这一目标前进。[稳!小炮擒雷霆大比分赢球!][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这个比赛开始前,他已经连续9场三双,平了维尔特-张伯伦保持的历史纪录。今天又完成三双,已经连续10场做到,成为史上第一人。

  开拓者上一场意外遭到翻盘,以1分之差败给了独行侠。

  今天开拓者开局欠佳,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雷霆打出10-4。阿米努命中一记三分,开拓者找到感觉,将比分追成9-10。双方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分钟时,雷曼上篮得手,开拓者只以24-26落后。乔治连续投篮命中,雷霆以一波10-2结束本节,从而以36-26拉开差距。

  乔治和威斯布鲁克两人都能抢篮板,中锋亚当斯几乎“失业”,在篮板上没什么贡献。第二节雷霆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21秒时,费尔顿三分命中,他们以57-39领先。阿米努还以一记三分后,威斯布鲁克连得4分,雷霆保持优势,以86-49结束上半场。

  雷霆上半场命中率达到56%,三分球18投10中。乔治已经得了25分,威斯布鲁克1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费尔顿15分。

  开拓者命中率只有33.3%,三分球13投4中。迈克科伦姆得了10分,利拉德10投1中,只得6分。

  第三节雷霆命中率下降,遭到开拓者的反击。第三节还有2分19秒时,伯顿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还以87-72领先。此后雷霆连连投篮不中,竟然未能再得分。利拉德连得5分,开拓者以一波10-0结束本节,只以82-87落后。

  雷霆不敢大意,乔治在第四节开始连续得分,控制场上局面。比赛还有3分52秒时,乔治命中三分,雷霆以111-96再度拉开差距。利拉德强行制造悬念,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9分。

  比赛还有51.8秒时,威斯布鲁克也三分命中,雷霆以120-108锁定胜局。虽然莱昂纳德此后为开拓者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开拓者威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