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简直可怕!火箭交易太省事,原地抢走3人

莫雷简直可怕!火箭交易太省事,原地抢走3人
2019年02月07日 11:25 新浪体育

  火箭球迷相信等了很多个夜晚了吧,就等Woj或者Shams那边谁能给曝出点火箭交易的消息。

  结果等来了波特去了公牛

  波尔津吉斯去了独行侠

  连莱恩-安德森都又换了一次东家,从太阳去了热火。

  结果火箭就是一直静悄悄的没啥消息,着实不像莫雷的作风,毕竟今年的火箭也不像说是不用改变阵容就能走得很远的。

  终于,刚刚Woj消息,火箭、国王和骑士达成一笔三方交易。

  火箭送出奈特、马基斯-克里斯和一个2019年乐透保护的首轮签,得到了香伯特、斯陶斯卡斯和韦德-鲍德温,国王得到了伯克斯和骑士一个次轮签,骑士得到了奈特、克里斯和火箭的首轮签。

  卿们觉得这笔交易谁赢了?

  本宫觉得是骑士!!!毕竟得到了全部来自火箭的筹码——奈特+克里斯+2019首轮签。

  卿们知道火箭用这套交易筹码盘过谁吗?也就是换遍全联盟的节奏,基本所有和火箭谈过交易的球队,得到的报价基本都是奈特+克里斯+首轮签!

  恭喜骑士,接下来也马上可以开启换遍全联盟的节奏了。

  今天11点火箭正好去客场打国王了,本宫有点好奇,此刻香伯特是不是直接去客场更衣室换上火箭球衣就可以了,连去休斯顿的机票都不用买了,蹭一下飞机就可以了。

  现在的交易真是神奇啊,之前很多先打一场验验货,然后再交易(比如尼克斯vs独行侠的那笔关于波尔津吉斯和小乔丹的大交易);然后火箭和国王这种原地交易,双方总经理连打电话沟通的钱都省了,当面锣对面鼓直接沟通。

  火箭最省事了,跟莫雷“蝗虫”似的,走到哪哪就遭殃。打篮网带走了法瑞德,打奇才得到了小里弗斯,还好打雷霆的时候交易截止日已经过了,不然还不知道莫雷要带走什么,想想就觉得可怕。

  话说莫雷今年是电话特别缺钱?

  还是新装了微信发现这牛逼了添加“附近的人”的功能?

  2月8号凌晨3点,本赛季的交易大门就要关闭了,卿们要一起等待明天凌晨会有什么大动作吗?

  本宫有点小期待,毕竟浓眉还悬在那里呢!!!

  你说如果最终浓眉走不了,那会不会很尴尬?!

火箭莫雷奈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