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又找到接盘侠!3000万大坑这次能脱手吗?

火箭又找到接盘侠!3000万大坑这次能脱手吗?
2019年02月02日 11:50 新浪体育
奈特 奈特

  北京时间2月2日,据NBA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火箭队已经在和灰熊队讨论一桩涉及控卫布兰顿-奈特的交易。

  去年夏天,火箭和太阳完成一笔关于安德森的交易,并得到奈特和克里斯。本赛季,奈特和克里斯在火箭队都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之前在争夺吉米-巴特勒时,火箭曾给森林狼提供过这样一份报价:奈特+克里斯+4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但是森林狼没有接受。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火箭队再度兜售奈特。包括今年,奈特身上还有两年的合同,总价值为3027万美元。

  据奥康纳得到的消息,火箭队已经在和灰熊队讨论一桩涉及控卫布兰顿-奈特的交易。为了处理掉奈特的合同,火箭队愿意在交易中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

  随着克里斯-保罗的复出,以及小里弗斯的加盟,奈特在一号位上已经没有任何出场机会,而且他的合同又不小,这是火箭队积极兜售奈特的主要原因。

  (罗森)

火箭奈特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