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铁塔25+13小库里28+9 书豪仅5分老鹰连败

法国铁塔25+13小库里28+9 书豪仅5分老鹰连败
2019年02月02日 12:37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2月2日,爵士主场以128-112击败了老鹰。

  爵士(30-23)命中率达到52.9%,先发五虎上双。鲁迪-戈伯特得了25分13个篮板,里奇-卢比奥22分11次助攻,多诺万-米切尔15分5次助攻,乔-因格尔斯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4分7个篮板。全队7人上双,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14分6个篮板,贾伊-克劳德13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老鹰(16-35)二连败。特雷-杨得了28分9次助攻,约翰-科林斯19分,德维恩-戴德蒙15分7个篮板,凯文-胡尔特尔14分。林书豪只打11分钟,得5分。

  爵士本赛季能取得成功,靠的是出色的防守。不过最近他们的防守可不怎么样,上一场败给开拓者,首节就丢了45分。

  今天面对的老鹰实力弱了很多,但进攻能力并不差。爵士仍未能拿出防守的看客本领,不过在火力的比拼上,他们也不会弱于对手,最终取得胜利并不令人意外。

  首节双方就对攻对攻。本节打了不到一半,爵士以25-20领先。此后两队命中率略有下降,老鹰一度以34-29超出。本节最后2分钟,老鹰一分未得。克劳德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爵士打出7-0后,以36-34超出。

  老鹰第二节重新找回感觉,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40秒时,胡尔特尔中投得手,他们以53-42领先了两位数。本节还有3分24秒时,老鹰仍有两位数的优势。可惜跟第一节一样,他们收尾的功夫不行,此后只投中一球。爵士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0-2后,上半场只以58-60落后。

  爵士眼看防不住对手,只得加强攻击。米切尔和卢比奥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得手,爵士将比分超出。老鹰的进攻出现了麻烦,本节打了8分钟还未能上双,爵士打出23-9后,以81-69反而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4分钟,老鹰找回手感,双方又开始对攻。特雷-杨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老鹰仍以87-96落后。

  最后一节爵士继续猛攻。本节还有7分23秒时,科沃尔投中三分,他们以113-99扩大优势。老鹰还以6-0的小高潮,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戈伯特连续攻击篮下,爵士重新拉开差距。比赛还有1分45秒时,因格尔斯三分得手,他们以128-110领先,胜负失去悬念,两队都撤下了主力。

  (吴哥)

爵士老鹰戈伯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