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10记3分狂砍43分 威少3双雷霆灭热火7连胜

泡椒10记3分狂砍43分 威少3双雷霆灭热火7连胜
2019年02月02日 11:37 新浪体育
泡椒 泡椒

  北京时间2月2日,雷霆在客场以118-102击败了热火。

  雷霆(33-18)取得7连胜。“泡椒”保罗-乔治三分球16投10中,拿下了4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得了14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28分。【技术统计】

  热火(24-26)二连败。约什-理查德森得了18分,哈桑-怀特塞德12分16个篮板,贾斯蒂斯-温斯洛10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凯利-奥利尼克21分7个篮板,德维恩-韦德歇了一场后复出,得7分6次助攻。

乔治大帽后天秀三分乔治大帽后天秀三分

  雷霆上一场击败魔术打得并不轻松,乔治上半场就砍下了31分,创下了个人纪录,但下半场失去手感。好在施劳德在第四节发力,雷霆仍取得胜利。

  威斯布鲁克得分不是特别多,但打出三双。今天的比赛,仍是一样的进程,乔治和施劳德负责得分,威斯布鲁克负责得三双。

施劳德三分施劳德三分

  热火则没有这么强的得分手,上一场竟然败给了公牛,而且是以89-105惨败。韦德和琼斯都缺阵,更不用说德拉季奇了。

  韦德今天复出,但并不能改变什么,热火全场被动。

乔治背传帕特森三分乔治背传帕特森三分

  雷霆在首节中段发力,乔治连续上篮得手,他们打出6-0后,以16-8取得优势。威斯布鲁克不断传球,首节他打了10分钟,就有8次助攻。雷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还有2分52秒时以28-17领先。威斯布鲁克下场后,雷霆连续投篮不中,近2分钟未能得分。乔治在本节还有14秒时才命中一球,他们以31-24领先。

威少神奇2+1威少神奇2+1

  上一场,施劳德在下半场才发力,而今天他早早进入状态,与乔治轮番得分。雷霆以一波11-2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3-26拉开差距。施劳德保持火热的手感,本节还有2分35秒时,他投中三分,雷霆以63-40遥遥领先。本节最后25秒,乔治得了5分,先是命中一记三分,然后投中压哨球,雷霆以72-53领先。

乔治三分乔治三分

  上半场雷霆命中率高达58,三分球13投9中,乔治拿下了26分。威斯布鲁克只得5分,但已经有12次助攻和9个篮板,三双唾手可得。更令人吃惊的是,替补出场的施劳德10投9中,也拿下了24分。两保大将半场合砍50分,这还要归功于威斯布鲁克的传球。

阿德巴约垫步暴扣阿德巴约垫步暴扣

  热火命中率为47.7%,三分球16投5中。全队还没人得分上双,韦德7分,怀特塞德8分。

  威斯布鲁克第三节也略为加强进攻,本节开始后不久连续投篮命中,雷霆以78-55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没打完,威斯布鲁克就完成了三双。雷霆保持近20分的优势,本节还有1分09秒时,奥利尼克命中一记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74-91。帕特森马上还以三分,雷霆以94-74结束前三节。

麦克格鲁德暴扣麦克格鲁德暴扣

  比赛还有8分24秒时,乔治再度命中三分,雷霆以106-84领先。接下来2分钟雷霆未能得分,最后还是由乔治续上火力。本节还有4分49秒时,他投中个人第10记三分,雷霆以114-91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热火早早撤下主力,而雷霆也让威少等人休息。

  (吴哥)

雷霆热火施劳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