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可能被罚款!联盟开始调查鹈鹕还加了把火

浓眉可能被罚款!联盟开始调查鹈鹕还加了把火
2019年01月29日 07:26 新浪体育
浓眉哥可能要被罚 浓眉哥可能要被罚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沃神报道,关于安东尼-戴维斯向鹈鹕队提出交易请求的报道,联盟已经展开调查,而且戴维斯可能面临被罚款。

  今天,各大体育媒体都曝出戴维斯向鹈鹕队提出交易请求的消息。很显然,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媒体。与此同时,关于戴维斯交易传闻的各种新闻扑面而来。

  今天,鹈鹕队关于戴维斯提出交易请求一事发表了声明,他们承认戴维斯的经纪人把这个决定告诉了鹈鹕队。但是鹈鹕队在声明最后指出,他们已经要求联盟严格执行反引诱规定。

  据沃神在推特上透露,一位NBA的发言人表示联盟准备调查戴维斯提出交易请求一事被公开报道的事情。

  “我们将着手调查今天早晨看到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报道。这个调查过程正在进行中。”这位NBA的发言人说道。

  沃神表示,联盟调查此事的一个原因是一位经纪人或者一名球员提出交易请求被公开化。如果调查显示违规行为的存在,戴维斯可能会被罚款。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戴维斯联盟罚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