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队不玩了!除浓眉外曝鹈鹕又兜售米罗他们仨

拆队不玩了!除浓眉外曝鹈鹕又兜售米罗他们仨
2019年01月29日 07:50 新浪体育
鹈鹕开始兜售米罗蒂奇 鹈鹕开始兜售米罗蒂奇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报道,随着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了交易请求,鹈鹕队已经开始兜售多名主要轮换球员,包括米罗蒂奇、兰德尔和摩尔。

  上周末,戴维斯的经纪人明确告诉鹈鹕队,戴维斯不会和鹈鹕队续约,而且他希望被交易出去。

  与此同时,鹈鹕队在上周末向全联盟兜售米罗蒂奇、兰德尔和摩尔,并希望换来选秀权。

  很显然,随着戴维斯提出交易请求,鹈鹕队打算彻底重建了。

  本赛季,米罗蒂奇遇到了一些伤病问题,但是当他健康的时候,依然是一位不错的球员,而且是现在很吃香的空间型四号位,他场均得到16.7分和8.3个篮板,场均投进2.7个三分。今年夏天,米罗蒂奇将成为自由球员。

  兰德尔本赛季在鹈鹕队打出生涯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19.9分和9.3个篮板。如果交易兰德尔,鹈鹕队应该能换来一个首轮选秀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