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曾用这两粒进球打动曼联主帅:踢英超没问题

武磊曾用这两粒进球打动曼联主帅:踢英超没问题
2019年01月28日 19:35 新浪体育
武磊曾被索尔斯克亚看中 武磊曾被索尔斯克亚看中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能不能在西甲立足,获得上场机会?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目前这些都无法断言,不过曼联的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曾看中过武磊,说他有踢英超的实力。

  FIFA官网曾经有过这样一篇报道。2013年“太阳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上海上港曾经与挪超的冠军球队莫尔德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上港2-3输给对手,武磊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武磊的两粒进球打动了索尔斯克亚武磊的两粒进球打动了索尔斯克亚

  当时的莫尔德主教练是索尔斯克亚,他正是现任曼联的主帅。在比赛后,索尔斯克亚向中国记者提问:“你们的7号贵不贵,转会费大概是多少?我很喜欢他。”

  “他是名优秀的射手,如果他来到莫尔德在我手下踢球,我认为他在一年后就能有在英超立足的实力。”

  (斧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