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0万美金公款买海景房! NBA神偷惊动FBI

1340万美金公款买海景房! NBA神偷惊动FBI
2019年01月23日 12:49 新浪体育
挪用公款的前国王高管 挪用公款的前国王高管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前国王高管Jeffrey David承认挪用了球队1340万美元赞助费。根据法院文件,David在去年模仿球队总裁签名将一笔赞助费转到了自己账户下并在南加州买了一套海景房。

  据悉,这1340万美元来自球队的两家顶级赞助商,此前,有消息称David有计划地通过渠道从Golden 1 Credit Union转出了900万美元,从Kaiser Permanente Foundation转出了440万美元。这件事情当时还惊动了FBI,FBI立刻对David进行了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David在NBA已经任职12年,其中10年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度过的。 2012年,卫-斯特恩钦点David,荣升为国王队的CRO(首席营收官),在国王队所有权转让、新球队建设中,David掌握很大的权利。

  在今天,David承认了自己的贪污,更重要的是,他竟然还模仿了球队总裁的签名,并且非常有商业头脑的买了一套海景房。看来,这件事情还真是太因吹斯汀了啊!

  (Emily)

国王NBAFBI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