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大局已定?这十年铁律告诉你:是的!

MVP大局已定?这十年铁律告诉你:是的!
2019年01月15日 12:23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1月15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以112-94大胜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砍下57分,本季第3次单场得分50+。而纵观NBA近10个赛季来的规律,难道哈登本季MVP已稳了?

  今天哈登狂砍57分,刷新赛季新高,并同创生涯和队史第二高。此前,哈登在去年11月27日对奇才,以及12月14日对湖人的比赛中,分别砍下54分和50分。

  据美媒统计,此前10个赛季,共有3名球员单季至少3次单场得分50+,分别是2015-16赛季的史蒂芬-库里、2016-17赛季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2017-18赛季的哈登。而这3人都无一例外地获得了该赛季的常规赛MVP。

  此前,哈登凭借近一个多月的神勇发挥,已重新成为本季MVP大热门。那么,本场57分落袋,是否预示着哈登的MVP已稳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火箭50+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