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宣布2019中国赛赛程 詹姆斯率湖人出战

NBA官方宣布2019中国赛赛程 詹姆斯率湖人出战
2019年01月08日 08:15 新浪体育
詹姆斯将率队参加中国赛 詹姆斯将率队参加中国赛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官方宣布2019年NBA中国赛赛程和参赛球队,洛杉矶湖人队和布鲁克林篮网将分别在上海(10月10日、周四)和深圳(10月12日、周六)为球迷送上两场精彩的季前赛对决。

  本届NBA中国赛将是湖人队第二次来到中国参赛,湖人曾于2013年参加中国赛。湖人队由三次总冠军得主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球队还拥有2016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2017年榜眼秀朗佐-鲍尔,以及2017年第27顺位球员凯尔-库兹马。

  对于能够参加今年的中国赛,库兹马这样说道:“洛杉矶湖人全队上下都非常期待能够再次来华,为热情的中国球迷送上精彩的比赛。在我过去到访中国的经历中,我完全被球迷们对篮球的热爱和激情所震撼。希望大家到时能够到上海和深圳支持湖人队,我知道赛场的气氛一定会很棒。”

  今年将是篮网的第三次中国赛之旅,他们曾在2010年以及2014年参加了中国赛。篮网队由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与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共同拥有,蔡崇信拥有球队49%的股份。篮网队阵容目前拥有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2016年第20顺位球员卡里斯-勒维尔、2017年第22顺位的贾瑞特-艾伦,以及2018年NBA进步最快球员奖入围球员斯宾瑟-丁维迪。

  篮网队后卫勒维尔表示:“能够有幸为篮球在全球的发展尽一份力,并代表布鲁克林和整个联盟在国际舞台上表演,我感到非常荣幸。篮网队与世界各地的球迷都有着紧密的联系,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来到中国,第一次为我们热情的中国球迷送上精彩的比赛。”

  今年的两场比赛将是NBA在中国举办的第27和第28场NBA中国赛,自2004年举办首届NBA中国赛起,已有17支NBA球队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澳门和台北进行了比赛。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篮网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