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超库里成历史第一! 听说你是三分届乔丹?

哈登超库里成历史第一! 听说你是三分届乔丹?
2019年01月04日 14:32 新浪体育
登哥的三分也是出神入化 登哥的三分也是出神入化

  北京时间1月4日,金州勇士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本场比赛,火箭队当家核心詹姆斯-哈登砍下44分10个篮板以及1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连续8场投进至少5个三分球,这已经超过了库里,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人。

  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当火箭还落后于勇士三分的时候,又是哈登站了出来,他飙进了一记三分球,帮助火箭将比分追成119-119。虽然在常规时间内,哈登最后绝杀未果,但是他还是成功凭借着一己之力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中。

  此前,哈登已经帮助火箭拿下五连胜,并且帮助球队在近10场比赛中豪取9场比赛的胜利。在保罗不在的情况下,几乎是凭借着一己之力带领球队战胜对手。

  而在今天,哈登在最后时刻站了出来,他的三分球帮助火箭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哈登也连续送出助攻帮助队友得分,更重要的是,在终场前2.3秒的时候,哈登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再次命中三分,凭借着这个进球,哈登三分准绝杀对手。火箭一分险胜勇士,本赛季已经双杀对手。

  (Emily)

哈登库里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