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先发时火箭全胜!休战9场的主力被他挤掉

此人先发时火箭全胜!休战9场的主力被他挤掉
2018年12月31日 10:15 新浪体育
豪斯先发的时候火箭还没输过 豪斯先发的时候火箭还没输过

  北京时间12月31日,近日在回答球迷提问时,《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表示,丹纽尔-豪斯先发的比赛火箭全胜,即使詹姆斯-恩尼斯复出,也无法动摇豪斯的先发。而埃里克-戈登将在本周末复出。

  近期火箭高歌猛进,但也遭受到伤病侵袭。昨天火箭战胜鹈鹕,戈登右膝挫伤,将缺席明天对灰熊的比赛。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了布兰登-奈特,并确定由奥斯丁-里弗斯先发顶替戈登。此外,因伤连续缺阵9场的恩尼斯有望复出。

  在伤停前,恩尼斯一直是火箭三号位先发,但近4场豪斯被提为先发,占据了恩尼斯的位置。为此,也有网友询问费根:“等到恩尼斯复出后,豪斯还会继续先发吗?”

  对此,费根回答说:“明天比赛豪斯仍会先发。自他被提为先发后,火箭还没输过。而恩尼斯受伤的那场比赛就已出任替补。如今没有理由再进行变更。”

  此外,费根还给球迷带来一条好消息:“戈登可能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或周六复出。”

  费根所言不虚。自豪斯被提为先发以来,火箭连续战胜马刺、雷霆、凯尔特人和鹈鹕,未尝败绩。而恩尼斯伤停是在12月12日对阵开拓者,该场也是他本季首次出任替补。而本周末,火箭要先后对阵勇士和开拓者,而戈登在其中一场复出,对火箭而言也是极大的利好。(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费根豪斯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