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着拿2400万还不满意!球队已经完全不理他了

躺着拿2400万还不满意!球队已经完全不理他了
2018年12月31日 06:46 新浪体育
帕森斯急了 帕森斯急了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孟菲斯商报》报道,尽管已经被队医批准可以复出,但是灰熊队小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依然无法获得出场机会,这让他感到非常不爽。

  本赛季,帕森斯一共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出场15.4分钟,得到5.7分。

  “最让我感到困惑的部分是,我已经健康了。”帕森斯在接受采访时受到,“每天与我一起工作的医生已经批准我可以打球了,他们是这方面的专家,所以坐在场边看着球队在挣扎,这让我很沮丧。我健康地坐在板凳上,我迫切渴望上场打球。”

  帕森斯有着严重的伤病史,自从2016年加盟灰熊以来,他只打了73场比赛。本赛季,他打了3场比赛之后就因为膝伤而休战,他原本预计将在12月22日与国王的比赛中复出,但是他在健康状态下依然没有被灰熊队激活。

  更让帕森斯困惑的是,灰熊队没有告诉他被雪藏的原因。

  “(我和灰熊队之间)没有交流。”帕森斯说道,“我不认为这是出于篮球的原因,也绝对不是健康的原因。我们球队的队医已经批准我可以复出。很显然,这也不是我是否适合球队的原因,我在训练营的时候就争取到了一个首发位置,这说明我适合这支球队。我认为让我困惑的是我和球队之间没有任何沟通,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我什么时候能上场打球。”

  2016年夏天,帕森斯和灰熊队签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本赛季,他的年薪为2411万。但是加盟灰熊队之后,他的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最低。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