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内讧!老大位置都快被湖人弃将抢了 还吵!

又内讧!老大位置都快被湖人弃将抢了 还吵!
2018年12月30日 16:30 NBA综合
沃尔穿西装观战 沃尔穿西装观战

  沃尔已经决定在下周进行手术,解决困扰他多年的左脚后跟骨刺问题,手术后他将至少缺席6到8个月,也就意味着沃尔赛季彻底报销。

  这对于本就风雨飘摇的奇才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之前一直有预测奇才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沃尔或者比尔中间的一个。

  甚至还有这样的预测

  怎么觉得湖人血亏呀?

  现在看来交易应该不会进行了,在沃尔受伤的情况下再送走比尔,奇才那可就真的要摆烂了,虽然现在也挺烂的。

  感受一下今天奇才的首发阵容

  你说如果把比尔送走,阵容还能看吗?

  虽然阵容有点寒酸,但奇才今天还是赢了,跌宕起伏的赢了黄蜂。

  最后24.6秒,比尔吃了一个技术犯规,然后又和自家队友阿里扎吵了起来。奇才也真是支丝毫不演的球队,阿里扎和比尔当着镜头就吵起来了。

  吵完架,阿里扎就命中1个2+1,终结比赛,这……

  话说这支球队是不是都有传统了,队友之间起冲突会不会太频繁了。感觉这些年奇才一直不温不火,就死在球队内讧。

  说句良心话整场比赛看下来,又觉得交易比尔好像也是可以的。

  就今天这套首发,比尔居然还成为首发5人中,得分倒数第二的,你敢相信。得分比比尔低的是杰夫-格林,就是这套首发阵容中另一个大多数人能叫得出名字的人。

  首发3人得分20+,就是没有比尔和格林。全场比赛,比尔19投7中,拿到19分4板5助6断,格林13分7板7助。

  要知道对家的当家肯巴-沃克,那可是全场拿到47分4板4助,新任空砍群群主?

  奇才全队得分是阿里扎的24分,第二高就是托马斯-布莱恩特的21分。这个托马斯-布莱恩特最近太屌了,一个湖人不要的次轮秀,拿着138万几乎全队最低的年薪,这几场都快成球队老大了。

  看看比赛结束后,对方老大肯巴-沃克第一个抱的人是谁。

  最近5场比赛,布莱恩特场均能够拿到16.4分8板1.4助。这是什么水平?这大约就是本赛季马克-加索尔的场均水平啊!

  咦,所以湖人又放走一个马克-加索尔了吗?

  不止布莱恩特,今天奇才的屌丝球员们表现得都特别好。难得首发的萨托兰斯基11投6中,3分球7投4中,拿到20分4板6助。

  奇才的替补上半场也简直就是优秀,3个人加起来12投11中,3分球3投3中,罚球4投4中,拿到29分6板4助。

  查森-兰德尔2投2中,拿到7分3板1助

  布朗二世3投3中,拿到9分1板1助

  德克尔半场7投6中,拿到13分2板2助(完场13分5板2助)

  这时候是不是该喊一个口号了——火箭出品,_____(请填空)。

  别说受伤报销的沃尔了,感觉比尔都快被这群匪徒逼死了。

  最后问个问题,正常比赛看下来,湖人弃将和火箭弃将,谁更强呢

比尔奇才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