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队哄抢1.3亿火枪手 球霸身边能场均24+5+5

曝多队哄抢1.3亿火枪手 球霸身边能场均24+5+5
2018年12月31日 06:26 新浪体育
比尔 比尔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报道,随着奇才队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将接受脚跟手术并且赛季报销,多支球队将会向奇才队询价布拉德利-比尔。

  昨天,沃神透露沃尔正在计划接受左脚跟手术。如果手术,沃尔将伤停6-8个月。

  今天,奇才队官宣沃尔将接受手术,这就意味着他将赛季报销,而且奇才队的季后赛希望很可能将破灭。

  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透露,多支球队接下来将会向奇才队询价比尔。

  本赛季,比尔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水准,他场均得到23.6分、4.9个篮板和4.7次助攻。

  昨天,奇才主场险胜黄蜂,但是比尔对奇才的前景显得非常不乐观。

  “这种感觉就像是打AAU(业余球队),我们的轮换阵容里只有8名球员,所以每个人都必须站出来。”比尔说道,“你不能只依靠一名球员来改变局面,每个人都必须挺身而出,提升自己的表现。”

  2016夏天,比尔与奇才队签下了一份5年1.27亿美元的长约。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