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太可怕不如多读书 夜店汤下线学霸汤上线

网络太可怕不如多读书 夜店汤下线学霸汤上线
2018年12月30日 14:22 新浪体育
汤神真回家读书去了吗 汤神真回家读书去了吗

  北京时间12月30日,金州勇士客场以115-105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本场比赛,克莱-汤普森手感恢复,全场21投12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砍下21分。比赛中,他对自己的手说:”I mis u!(我太想你了!)“这一个动作被媒体们纷纷转载,并且在推特上火了一把。

  赛后,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看到了自己的动作被网友们纷纷评论,他说:“现在的网络实在是太可怕了,信息太爆炸了,看来这些信息都太疯狂了,我应该要多读书了。”

  当时,在汤普森扔进他这场比赛中的第四个三分的时候,他说朝着自己的手掌说:”我太想念你了!“毕竟在这两个星期以来,汤普森的糟糕手感被网友们纷纷吐槽。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佛祖再度降临,球迷们也欣喜不已。特别是在看到汤普森有这样的滑稽一幕时,球迷们都忍不住捧腹大笑。不得不说,汤神实在是太可爱了。

  在这场比赛之后,汤普森还说自己要多读点书,在这之后,”学霸汤“要降临了?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