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圣诞大战上的五大纪录!纽约之王拥最高分

盘点圣诞大战上的五大纪录!纽约之王拥最高分
2018年12月26日 11:06 新浪体育

  众所周知,圣诞大战从来都是常规赛当中最受关注的比赛,每一年,联盟都会精心安排很多具有看点的比赛对决。好比今年,詹姆斯将身穿着湖人球衣迎战勇士,雷霆和火箭也将再次相遇,考虑到比赛的特殊性,有关圣诞大战的一些纪录也会被单独列出来,下面我们盘点圣诞大战上的5大纪录,有些想要被打破真的有点困难。

  5、出场最多的球队:尼克斯

  说实话,尼克斯并不是一支传统强队,尽管建队非常早,但是队史不过只拿到了2座总冠军,自从1999年之后,球队更是经历了几次低谷。然而因为身处纽约这样一个全球最大的城市,尼克斯几乎每一年都会出现在圣诞大战的舞台,今年也不例外,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字母哥所在的雄鹿,这也将是尼克斯第53次在圣诞节登场,排在第二的是湖人的44次。

  4、单场得分最高:伯纳德金

  张伯伦曾经拥有圣诞大战的最高分纪录59分,直到1984的圣诞节,在尼克斯对阵篮网的比赛当中,穿着尼克斯球衣的“纽约之王”伯纳德金砍下了60分,这也是圣诞大战历史上唯一的一次60+。至今为止,能够在圣诞大战上砍下50+的都是寥寥无几,想要在特定的日子里打破这一纪录难度非常高。

  3、场均得分最高:麦迪

  麦迪生涯一共参加过3次圣诞大战,3次都是发生在魔术时期——足以见得当时麦迪的人气有多高,而这3次圣诞大战,麦迪每一场都是发挥极佳,3次分别拿下了43分、46分和41分,场均43.3分,这也是所有参加过圣诞大战球员的场均最高分。事实上,自从1985年之后,圣诞大战拿下40+的球员只有7个人,其中,唯有麦迪多次在圣诞大战上拿到40+。

  2、总得分最高:科比

  科比是历史上参加过圣诞大战次数最多的球员,他生涯一共参加过16次圣诞大战,可惜科比的战绩并不出色,只有6胜10负。不仅如此,科比同样拥有圣诞大战的总得分纪录,16次圣诞大战,科比一共拿到了395分。现役球员当中,詹姆斯参加了12次圣诞大战,他的总得分是321分。

  1、赢球最多:韦德

  詹姆斯参加了12次圣诞大战,但他并不是现役参加最多的球员,韦德以13次排在了他前面——今年的圣诞大战过后,两人的圣诞大战次数也将持平。不仅如此,韦德还是历史上在圣诞大战赢球最多的球员,他的13次圣诞大战中一共取得了10胜3负的战绩,并且总得分也达到了314分。

  防走丢,NBA大历史可以了解下,每天都会更新发文,真心希望大家一起关注下,感谢了~

圣诞大战最高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