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大将无缘回勇士领冠军戒指 还要再等俩月

湖人大将无缘回勇士领冠军戒指 还要再等俩月
2018年12月26日 05:57 新浪体育
麦基 麦基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将客场挑战勇士。

  据此前的报道,勇士原来计划在今天的圣诞大战赛前给麦基颁发总冠军戒指。不过,麦基因为肺炎并未随队奔赴奥克兰,这意味着麦基将缺席今天湖人客场对阵勇士的圣诞大战。

  据湖人记者克利古恩报道,勇士将改为在2019年2月3日湖人客场对阵勇士时给贾维尔-麦基颁发2017-18赛季总冠军戒指。

  麦基因为生病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前天在接受采访时麦基也表示渴望出战圣诞大战。“肺炎真的已经耗尽我的精力,我一直感觉非常疲惫。不过,我希望出战对阵勇士的比赛。我们将会看看我到时感觉如何,体能怎么样。”麦基说道。

  总冠军戒指对于每位球员都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遗憾的是今天麦基不能接受戒指了,还要再等至少两个月的时间。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湖人麦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