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207秒!湖人这是第几次输在同一个地方上

绝望的207秒!湖人这是第几次输在同一个地方上
2018年12月24日 13: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这也是圣诞大战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湖人最终在主场以99比107不敌灰熊。湖人本场比赛可以说成也三分,败也三分。

  第三节末端波普和哈特一人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看的赏心悦目,顿时给湖人球迷一针强心剂,这比赛放心很稳。

  但是谁也没想到的是第四节末端,湖人在最后三分钟里遭遇了突然死亡,他们和灰熊开启了三分对飚,末节还有3分27秒湖人落后一分,鲍尔三分不进;随后康利三分命中;詹姆斯立马三分还以颜色;

  康利外线又是命中三分;鲍尔库兹马外线三分接连打铁,坦普尔三分命中,这样灰熊一下子把分差拉到了10分,彻底锁定了胜局。虽然最后1分16秒哈特底角命中一记三分,但是3J最后25秒命中三分彻底宣告比赛的结束。

  最后关头灰熊4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而反观湖人三分5投2中,差距一目了然,湖人想跟灰熊去进行三分对飚,但最终还是技不如人,最终在三分的比拼中败下阵来。

小杰克逊杀死比赛小杰克逊杀死比赛

  三分球并不是湖人的强项,反而是他们的弱点之一,最后时刻去和对手比拼三分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希望赛后湖人能够好好冷静下来反思一下。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