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做事比詹姆斯还实诚!直接对镜头喊心里话

这人做事比詹姆斯还实诚!直接对镜头喊心里话
2018年12月21日 06:28 新浪体育
字母哥公开招募浓眉 字母哥公开招募浓眉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雄鹿主场击败鹈鹕的赛后,字母哥居然当面招募安东尼-戴维斯加盟雄鹿。

  昨天这场比赛中,字母哥得到25分8篮板8助攻,戴维斯得到27分11篮板3盖帽,但雄鹿最终以123-115击败鹈鹕。

  据NBA记者史蒂夫-阿舒伯纳在推特上透露,昨天赛后,字母哥正好撞见了戴维斯,结果字母哥对着戴维斯说道:“哥们,来雄鹿吧。来雄鹿啊!”

  字母哥说完之后,他和戴维斯都大笑起来。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戴维斯的交易传闻很多。前两天,湖人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就公开招募戴维斯,并表示如果戴维斯来湖人将会很棒。

  昨天雄鹿与鹈鹕的赛后,鹈鹕主帅金特里也被问到了戴维斯的交易传闻,而他的态度非常明确。

  “我们不会交易他。我可以对全世界说这番话。我们不会交易他,不管发生什么。这不是一个选项。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们都不会交易他。”

  (罗森)

字母哥招募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