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8英尺以外最准的竟然是他!夏天差点退役

本赛季8英尺以外最准的竟然是他!夏天差点退役
2018年12月20日 10:08 新浪体育
罗斯太厉害了 罗斯太厉害了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小球时代盛行于篮坛,更多的球员倾向于在三分线外的进攻。但是本赛季依旧有不少NBA球员对中距离投篮颇为依赖,曾经的MVP得主德里克-罗斯截至目前,交出了一份令人极为惊艳的中远距离投篮数据。

  在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统计的距离篮筐8英尺(约合2.5米)外投篮最准的球员,有78名NBA球员最少出手次数在200次以上,而这其中唯独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德里克-罗斯交出了最佳命中率。

  本赛季的罗斯投篮命中率为49.3%,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7.8%,两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特别是在经历了几个赛季伤病的困扰之后,今年的罗斯状态回暖,场均贡献18.5分4.6次助攻和2.9个篮板,已经成为森林狼轮换阵容中绝对核心。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罗斯森林狼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