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再添伤员!内线手骨折将手术至少休1个月

绿军再添伤员!内线手骨折将手术至少休1个月
2018年12月20日 09:39 新浪体育
心疼贝恩斯 心疼贝恩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天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此役两队比赛正在进行之中,但是一个噩耗突然传来。绿衫军首发中锋阿隆-贝恩斯意外受伤,左手骨折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贝恩斯今天只打了2分钟,便被史蒂文斯主教练替换下场。在场上的一个回合,贝恩斯不幸受伤。提前离场的他,接受检查之后,被确诊为左手骨折,需要接受手术治疗。而凯尔特人队给出的消息是,预计贝恩斯将会伤停一个月的时间。

  在贝恩斯受伤之前,球队主力中锋艾尔-霍福德因为左膝伤病,已经连续缺席了球队五场比赛。如今贝恩斯再次遭遇伤病,让绿衫军内线轮换吃紧。

  今天贝恩斯只拿到了4分,便匆匆离场,随后绿军被太阳连续打出反击,一度比分被对手反超。顶替他上场的罗伯特-威廉姆斯三世。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