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超级球队也能夺冠!天赋第一人是这样想的

不是超级球队也能夺冠!天赋第一人是这样想的
2018年12月20日 06:34 新浪体育
字母哥相信不是超级球队也能夺冠 字母哥相信不是超级球队也能夺冠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字母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需要拥有一支超级球队才能完成夺冠的目标。

  2010年,热火组建三巨头开启了超级球队的新时代。在当今NBA,如果不是一支超级球队,夺冠几乎没有可能。但是雄鹿队球星字母哥并不这么认为。

  “你并不非得需要许多球星。”字母哥在采访时说道,“我真是这么认为的。因为我们球队里有不错的拼图,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而且很享受自己的角色。我不认为这支球队里的任何一名球员希望做得更多,或者更少。”

  字母哥的前队友杰森-特里相信这位年轻超巨能够带领球队夺冠。

  “吉亚尼斯,他的DNA,他有能力凭借自己的能力带领一支球队达到总冠军的水准。”特里说道,“我认为他很享受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对抗,比如KD。他真的很享受那样的对位。我的意思是,他希望成为NBA最好的球员。我已经在很多场合听他说过这番话。”

  本赛季,字母哥打出了MVP的水准,他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26.8分,外加13.1个篮板(联盟第五)。

  “我当然希望成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字母哥说道,“这是我打球的原因。也是我每天努力训练的原因。但最终,重要的是夺冠。我知道,如果我处于那种心态,不追求数据和个人奖项,这终将会来到。因为我有足够的天赋,我也有出色的队友来帮助我实现那些目标。”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