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疑似腿受伤瘸着回更衣室!湖蜜心头一紧

浓眉哥疑似腿受伤瘸着回更衣室!湖蜜心头一紧
2018年12月20日 09:51 新浪体育
浓眉哥回到了更衣室 浓眉哥回到了更衣室

  北京时间12月20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目前双方激战正酣,但鹈鹕核心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在一次防守中意外受伤。提前离场的他直接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目前具体伤情尚未披露。

  戴维斯之前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就因为在一次扣篮中意外与迪亚洛发生对抗,提前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不过那场比赛,浓眉哥在处理完伤情之后,重新回到了赛场。

  然而今天在比赛首节最后36秒,索恩-梅克突破撞倒了防守人,随即戴维斯在一旁连带被两人缠倒。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戴维斯倒地时,一只腿压在自己另外一只腿上,随后他在地板上挣扎许久,才缓缓起身。

  戴维斯在起来之后,工作人员陪同之下缓缓走回球员通道,踉踉跄跄地往更衣室方向走去。目前鹈鹕队还未更新戴维斯的伤情,能否回归赛场还需要等待最新诊断。目前戴维斯上场11分钟,贡献14分5个篮板和2次封盖。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哥鹈鹕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