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跟欧文争老大的那个人 终于要回来了!

昔日跟欧文争老大的那个人 终于要回来了!
2018年12月20日 08:26 NBA综合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热火后卫维特斯在签下4年5200万美元合同后只打了30场比赛,去年12月以来就没有登场比赛。如今维特斯即将伤愈复出,他对自己充满信心。

  “我知道我比这个该死的联盟里的很多人都要出色。”维特斯说道,“我只是给你们稍微展示了一下,我知道我可以做更多。”

  维特斯所提到的“展示”指的是2016-17赛季他打出的一波火热表现,在25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8.4分4.8次助攻,热火赢下了21场。但在那之后维特斯就遭遇了严重的脚踝伤病,一直困扰他至今。

  “我想要战胜它,我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严重的伤病,我没有受过这么长时间伤。”维特斯说道,“但是带着伤比赛让它更糟糕了,我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受伤。”

  热火方面已经准许维特斯参加全部的训练,并把他列为每日观察。

  (假舟楫者)

  来源:直播吧

维特斯热火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