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历史球员效率排行榜:一人力压乔丹和詹姆斯

NBA历史球员效率排行榜:一人力压乔丹和詹姆斯
2018年12月20日 06:01 新浪体育
詹姆斯和乔丹都输给了一个人 詹姆斯和乔丹都输给了一个人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露天看台》报道,一名球员在场上所起到的作用,临场时段的发挥,都会被列作球员效率值的计算。其中洛杉矶快船队球员博班-马扬诺维奇傲视群雄,位列历史第一位。

  在NBA球员效率值的排行榜中,博班力压前NBA名宿迈克尔-乔丹,位列历史第一位。博班的个人效率值为28.2,乔丹职业生涯效率值为27.91。博班职业生涯一共效力过3支球队,场均出场时间9.2分钟,贡献6分3.8个篮板和0.4次助攻。而乔丹在场均38.3分钟上场时间里,贡献30.1分6.2个篮板5.3次助攻2.3次抢断。

  个人效率值排在乔丹之后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他的个人效率值为27.65。安东尼-戴维斯27.23,暂列第四位。乔治-麦肯27,位列第五位。在此之后的排位分别为,沙奎尔-奥尼尔(26.43)、大卫-罗宾逊(26.18)、威尔特-张伯伦(26.13)、克里斯-保罗(25.46)和凯文-杜兰特(25.3)。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