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官宣丁彦雨航接受右膝手术 康复期2个月

独行侠官宣丁彦雨航接受右膝手术 康复期2个月
2018年12月19日 06:45 新浪体育
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12月19日,独行侠官方宣布,中国球员丁彦雨航今日在达拉斯接受了右膝关节镜手术。

  据独行侠官方透露,丁彦雨航手术后将留在独行侠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开始恢复过程。根据此前的报道,上个月独行侠队医在评估了丁彦雨航的伤势之后表示,他大概需要为期两个月的时间进行治疗、康复,再判断下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计划。

  “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保证丁能够康复并且重返球场,”独行侠总经理唐尼-尼尔森说道,“丁将会立即开始恢复治疗,我们十分期待他完全康复。”

  丁彦雨航本人表示“我十分感激独行侠和传奇两支球队这赛季以来对我的支持,我在达拉斯这里有着很好的医疗条件,我很期待能够完全康复,并且在不久的将来重返球场。”

  丁彦雨航在今夏曾代表独行侠队出战NBA中国赛,之后他与球队签下Exhibit 10合同,将为独行侠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效力。不过由于膝伤困扰,丁彦雨航本赛季至今尚未能出战。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