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13分沃尔大爆发 湖人背靠背遭奇才血虐

詹姆斯13分沃尔大爆发 湖人背靠背遭奇才血虐
2018年12月17日 09:19 新浪体育
湖人遭奇才血虐 湖人遭奇才血虐

  北京时间12月17日,湖人在客场大失水准,以110-128不敌奇才。

  奇才(12-18)结束四连败。约翰-沃尔拿下了40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25分,杰夫-格林20分,替补出场持萨姆-德克尔20分。[技术统计]

  湖人(18-12)早早崩盘。勒布朗-詹姆斯16投仅5中,得13分6个篮板,凯尔-库兹玛20分6个篮板,朗佐-鲍尔10分。替补出场的卡德维尔-波普12投9中,得25分,是全队唯一发挥出色的球员。[命中湖人大败输盘!AI智能预测NBA][送1188][下载APP]

沃尔一条龙沃尔一条龙

  湖人背靠背作战,昨天大胜黄蜂,排名也升到了西部第四。

  因为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湖人主将第四节还得得到了休息时间。詹姆斯和鲍尔两人都打出三双。

詹姆斯底线突破上反篮詹姆斯底线突破上反篮

  尽管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但毕竟是背靠背作战,湖人今天开场后大失水准。

  湖人的失常有些离谱,太令人意外了,只能以背靠背作为借口。

  湖人一开场就防守崩盘,奇才可以轻松地突入他们的篮下。而湖人反应明显慢了一拍,只能看着奇才一次次得分。

詹姆斯反击上篮詹姆斯反击上篮

  双方各投中两球,战成4-4,此后成了奇才的表演时间,湖人不断“打铁”,几乎成为场上的观众。沃尔频频上篮得手,奇才以26-8拉开了差距。本节打了一半后,奇才的命中率仍超过70%。

钱德勒封盖德克尔钱德勒封盖德克尔

  湖人主帅沃顿早早叫了两次暂停,但也未能改变局面,湖人的防守仍非常糟糕。无奈之下,沃顿只能让詹姆斯打满第一节,效果也不好。替补出场的波普手感火热,湖人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3-33。

沃尔追帽球哥沃尔追帽球哥

  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鲍尔命中三分,他们只以29-35落后。不过湖人未能改变防守糟糕的局面,而且此后又陷入得分困境,奇才连得6分,以41-29再度拉开差距。虽然波普神准无比,无奈队友都状态低迷,湖人仍未能走出泥淖。沃尔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奇才以71-51领先了20分。

沃尔半场压哨中投沃尔半场压哨中投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只有44.4%,三分球17投5中。詹姆斯13投4中,只得9分。替补出场的波普7投7中,罚球也全部得手,一人得了20分,是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

  奇才命中率为53.6%,三分球14投5中。沃尔已经得了28分8次助攻,比尔11分,德克尔10分。

沃尔大帽库兹马沃尔大帽库兹马

  奇才一度领先了27分之多。虽然得到了阿里扎,但他今天还未能上场。奇才本场只打8人的轮换阵容,而莫里斯又因伤提前退场,这对奇才的体力也是一个考验。第三节后半段,他们命中率下降,可惜湖人也未能把握良机。本节双方差距都在20分以上,德克尔投中压哨球,奇才以99-7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詹姆斯转身突破詹姆斯转身突破

  湖人以一波15-7开始第四节,斯蒂芬森和瓦格纳相继投中三分,他们将比分追成91-106。不过德克尔空中接力上篮还以颜色,比尔命中三分,奇才连得9分,又取得24分的优势。

波普三分波普三分

  詹姆斯本节没再上场。同样是三节打卡下班,今天和昨天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湖人勉强又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下,但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沃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