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客场21分逆转取胜!马刺下半场仅31分入坑

公牛客场21分逆转取胜!马刺下半场仅31分入坑
2018年12月16日 12:13 新浪体育
公牛客场逆转取胜 公牛客场逆转取胜

  北京时间12月16日,马刺在主场领先21分的情况下仍被翻盘,以93-98败给了公牛。

  公牛(7-23)完成大逆转,结束三连败。克里斯-杜恩得了24分7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23分7个篮板,莱恩-阿西迪亚科诺12分6次助攻。【技术统计】

  马刺(15-15)四连胜结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9分12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21分,鲁迪-盖伊12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三分球7投5中,得了17分。

  马刺最近有所恢复,得益于连续主场作战。此前四连胜,都是在主场,而且是在7天内完成。

  上一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快船,马刺以125-87大胜。今天仍是主场作战,面对垫底的公牛,马刺上半场打得顺利,一度领先了21分,但在下半场陷入困境。[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

盖伊压哨盖伊压哨

  公牛刚到了墨西哥一趟,败给了魔术。回到美国,又碰到马刺,他们下半场疯狂反扑。

  公牛在首节以5-4领先后,德罗赞、阿尔德里奇和盖伊相继投篮命中,马刺连得6分发动一波14-4的攻击波后,以18-9取得优势。公牛两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未能再反超。马刺近3分钟未能得分,不过本节最后2分钟找到手感,贝里内利连续投中三分,他们以28-21结束本节。

邓恩抛投邓恩抛投

  贝里内利在第二节又两度命中三分,马刺以一波9-0开始本节,一举以37-21拉开差距。本节尚未过半,双方差距已经达到了20分。本节马刺得了34分,以62-4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风云突变,公牛大举反击。第三节还有7分32秒时,盖伊投篮命中,马刺仍以70-50领先20分。此后4分钟,马刺只投中一球,公牛打出一波18-2后,将比分追成68-72。马刺一度达到21分的优势被鲸吞,本节他们只得16分,而公牛得了32分。三节过后,马刺只以78-74领先。

贝里内利三分贝里内利三分

  马刺第四节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公牛又大举反击,本节还有2分13秒时,马尔卡宁中投命中,公牛将比分扳成90-90。阿尔德里奇强行攻筐,造成犯规,他两罚仅一中,马刺领先1分。

  公牛彻底打出了势头,波蒂斯投中一球,然后给了盖伊一记大帽。在比赛还有38.8秒时,杜恩中投命中,公牛以94-91领先。

  德罗赞在篮下强打,面对两人的防守上篮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

邓恩中投邓恩中投

  公牛叫了暂停后,由杜恩再次中投命中,公牛以96-93领先,留给马刺8.3秒。

  马刺仍有机会,福布斯接球后马上出手,但投出“三不沾”。马刺只得犯规。

  公牛两罚两中,马刺已经没有暂停,福布斯勉强出手投篮,也未能命中,功亏一篑。

  下半场马刺只得了31分。(吴哥)

马刺公牛德罗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