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终于取胜却再收噩耗!阿里扎替身伤退离场

火箭终于取胜却再收噩耗!阿里扎替身伤退离场
2018年12月12日 11:29 新浪体育
恩尼斯 恩尼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火箭在主场以111-103战胜开拓者。比赛中,火箭队小前锋詹姆斯-恩尼斯因为右腿筋拉伤提前退场。

  本赛季,恩尼斯一直都担任火箭队的首发小前锋,但是本场比赛,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决定变阵,他撤下恩尼斯,并换上戈登。

  第三节,恩尼斯在一次争抢球权的过程中不小心拉伤了腿筋,他随后直接返回了更衣室。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恩尼斯用手抓着自己的右腿筋,而他的右腿筋在赛季初也伤过。

  之后,火箭队宣布恩尼斯腿筋拉伤,本场比赛不会回归。下场之前,恩尼斯出场18分钟,1投1中,得到2分和5个篮板。

  恩尼斯是火箭队在今年休赛期的重要引援,特别是阿里扎和巴莫特的离开。

  然而由于火箭队最近不断输球,恩尼斯的表现被忽视了,而且外界都在讨论阿里扎和巴莫特的离开对火箭队的影响。

  虽然恩尼斯在场上经历过挣扎,但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3%。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