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了8000万美元绿军仍6连胜 浓眉41+7再度空砍

让了8000万美元绿军仍6连胜 浓眉41+7再度空砍
2018年12月11日 11:24 新浪体育
绿军收下六连胜 绿军收下六连胜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13-100击败了鹈鹕。

  凯尔特人(16-10)六连胜。凯里-欧文缺阵,马库斯-莫里斯三分球8投5中,拿下了31分,杰森-塔图姆2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伦-布朗19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鹈鹕(14-15)跌到50%胜率之下。“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41分7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20分11个篮板,其他人未能上双。朱-霍乐迪7分6次助攻,尼科拉-米罗蒂奇替补出场,打了7分钟就受伤离场。[绿军3项预测全中!大数据揭秘NBA][送1188][下载APP]

  鹈鹕背靠背作战,昨天击败活塞,戴维斯首节就受伤。虽然此后复出,但今天赛前被列为可能缺阵。

  戴维斯不但出场,而且状态神勇,但面对凯尔特人,这仍不够。

莫里斯二次进攻莫里斯二次进攻

  凯尔特人在对阵容进行调整之后连续过关斩将,上一场更是胜出公牛56分之多。不但欧文缺阵,戈登-海沃德和艾尔-霍福德也未能上场,再加上此前就受伤的巴恩斯和雅布塞尔,凯尔特人少了整整一套阵容。他们不可能像昨天那么轻松,但绿军仍有办法过关。

  戴维斯开场后移动显得有些慢,而且还几次重重摔倒。要在他并没有受伤,而且逐渐进入状态。

兰德尔2+1兰德尔2+1

  首节还有4分钟时,戴维斯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双方战成19-19,但这是全场最后一次平局。莫里斯转身勾手命中,布朗命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0。鹈鹕在3分30秒内未能得分,本节将结束时才由戴维斯篮下得手,首节过后以21-29落后。

  第二节双方对攻,都得了30分以上。兰德尔在场上时表现不错,而戴维斯上场后持续砍分。凯尔特人手感最热的则是莫里斯,本节还有3分45秒时,他空中接力上篮,他们以53-4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戴维斯和兰德尔几度缩小差距,上半场鹈鹕仍以53-59落后。

塔图姆跳投塔图姆跳投

  凯尔特人在防守在下半场发挥威力,第三节只让鹈鹕得了19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而更令人吃惊的是莫里斯的进攻,本节前1分22秒,他地投中3记三分球,一举以68-55拉开差距。此后凯尔特人命中率也有所下降,但前三节以83-72领先。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牢牢控制局面。鹈鹕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81-92,莫里斯马上又是当头一记三分,布朗也两度远投得手,打出11-0后,凯尔特人以103-81拉开差距,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