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老卡特再次参加扣篮大赛?他还能扣但是…

42岁老卡特再次参加扣篮大赛?他还能扣但是…
2018年12月05日 09:07 新浪体育
卡特 卡特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美媒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老将文斯-卡特在近日做客一档节目时,他谈到了自己是否还会再次参加扣篮大赛。

  当时,主持人向卡特表示了球迷们迫切希望他能够再次参加扣篮大赛,然而卡特却谢绝了这份好意:“当人们想到扣篮大赛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2000年扣篮大赛。这是我记忆中最美好的时刻,就像一些经典的电影,人们不会去重新拍摄或是重新制作,它们就是经典,是无与伦比的。”

  卡特说:“在篮球界中,这也是一样的,我可不想以后人们会说,‘嘿,哥们儿,他在2000年的扣篮大赛上的扣篮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不过2019年的就只能呵呵一笑了,他当时真应该待在家里的。’如果我再次参加比赛的话,很有可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如今,卡特已经是42岁的老将,然而在赛场上屡次献上精彩扣篮,这无疑让很多球迷们都希望再次在扣篮大赛上看到卡特的身影。不过,这一次,卡特还是婉拒了球迷们的好意。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特扣篮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