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选23号感动詹姆斯!他比同时期的老詹更强?

儿子选23号感动詹姆斯!他比同时期的老詹更强?
2018年12月05日 07:48 新浪体育
詹姆斯大儿子扣篮 詹姆斯大儿子扣篮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昨天去现场看了大儿子勒布朗二世在洛杉矶新学校的首场比赛。今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很惊讶大儿子选择穿23号球衣。

  昨天的比赛中,勒布朗二世砍下27分,带领他所在的球队取得胜利。

  对詹姆斯来说,他在现场感到最惊讶的是儿子选择了和他一样的号码——23号。勒布朗二世是威少的铁杆球迷,此前一直穿偶像的0号。

  “我不知道这将会持续多久,但这肯定会让我感觉骄傲。”詹姆斯在谈到大儿子选择23号时说道。

  勒布朗二世可以选择自己的球衣号码,但是他不能选择自己的名字。今年夏天,詹姆斯在一个节目里承认他有些后悔给大儿子取名为勒布朗二世,因为这在无形中给大儿子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我依然后悔把自己的名字给了我14岁的大儿子。”詹姆斯今天说道,“我小时候没有父亲在身边,所以当我拥有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之后,我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他。他们会经历一些我没有经历过的事情。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给他们一幅蓝图,至于怎么走,这取决于他们自己。”

  勒布朗二世继承了父亲的篮球基因,詹姆斯曾表示勒布朗二世的控球能力比同年龄的詹姆斯更好。

  “我的儿子有他自己的个性,他有自己的(篮球)DNA。虽然我们的名字相同,但是我们的成长路径不同。”詹姆斯说道,“但是那天当他把23号球衣展示给我看的时候,这真的很酷。”

  据詹姆斯透露,他的小儿子布莱斯选择了詹姆斯在热火队和美国国家队的号码——6号。事实上,詹姆斯现在在湖人队训练时依然穿6号。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