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5!书豪复出就爆 摆烂队最强之人就是他

14+5+5!书豪复出就爆 摆烂队最强之人就是他
2018年12月04日 11:41 新浪体育
书豪复出表现出色 书豪复出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2月4日,老鹰以111-128不敌勇士,无奈接受三连败。对于这样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来说,老鹰几乎是毫无招架之力,他们在半场便落后14分之多,第三节比赛后,比赛便沦为了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也是林书豪的复出之战,他因伤缺席了球队此前的两场比赛。或许是还没有找到赛场的感觉,今天林书豪三次中远投射全都没有命中。不过,他依旧能很好的执行挡拆和突破。第三节末段,林书豪先是突破奎因-库克打成2+1,紧接着,他又趁乱抢断了勇士的底线发球,强势上篮命中。之后的一个回合,林书豪在队友挡拆时选择反方向突破,这一假动作也再次骗过了库克,林书豪又一次打成2+1。

  当然,除了个人进攻以外,林书豪在组织串联方面也有着稳定的发挥。特别是第四节比赛中,他接连突破为内线球员制造轻松得分的机会,还能够在转换进攻中梳理节奏。全场比赛,林书豪砍下14分5篮板5助攻2抢断的数据,助攻的数据排名全队之首。

  可以说,林书豪是老鹰后场球员中最稳定的输出点。他喜欢动态进攻,能够合理的支配球,并且在投篮选择方面相对务实,保证了个人的进攻效率和球队的黏合。不过,作为一名高薪、伤病史频繁的老将,老鹰对他的使用也非常保守。球队还是尽量保证特雷-杨宽松的成长环境,林书豪因此失去了许多常规时间的轮换机会。就未来的机会而言,林书豪需要更好的数据来争取下一份合同,但这无疑和老鹰的初衷有些矛盾。或许,球员的身不由己便在于此了。

  (关耳不正)

林书豪老鹰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