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未来陷入迷茫!火箭与其团队至今未达统一

甜瓜未来陷入迷茫!火箭与其团队至今未达统一
2018年12月04日 06:50 新浪体育
火箭到底会如何处理甜瓜? 火箭到底会如何处理甜瓜?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火箭记者凯利-艾科报道,火箭队和卡梅罗-安东尼的团队仍在讨论解决方案,但是关于安东尼的未来,他的团队依然一片迷茫。

  安东尼目前正在纽约进行训练,而火箭队和安东尼的团队继续在寻找解决方案,而且是对双方都有利的方案,无论是通过交易还是裁掉。

  自从火箭队宣布和安东尼分道扬镳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安东尼的团队里存在着不确定性,因为他们依然不知道安东尼的下一站在哪里,或者说是否选择退役。

  事实上,连安东尼的团队现在都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而火箭队也处于一个尴尬的境地,他们不希望裁掉受保障的薪水,所以他们更希望把安东尼交易掉。

  由于安东尼是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签下的自由球员,所以必须等到12月15日之后才能交易。

  (罗森)

火箭安东尼甜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