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刺激了!东西部老大最后这波能拍个电视剧

太刺激了!东西部老大最后这波能拍个电视剧
2018年12月04日 11:37 新浪体育
卡哇伊的中投险些拯救球队 卡哇伊的中投险些拯救球队

  北京时间12月4日,掘金在客场以106-103击败猛龙,并终结了猛龙的8连胜,而这场比赛最后1分钟的剧情可谓是跌宕起伏。

  第四节还剩最后1分钟,掘金以100-99领先。还剩55.1秒,考瓦伊在右侧45度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猛龙反超1分。而掘金在另一端由约基奇篮下投篮命中,掘金继续领先1分。

  最后还剩12秒,猛龙的丹尼-格林三分不中,考瓦伊在抢篮板时犯规,掘金的埃尔南戈麦斯2罚1中,掘金领先2分。

  最后还剩7.1秒,考瓦伊在右侧底线附近命中了一个漂亮的漂移中距离跳投,帮助猛龙追平比分。

  眼看着比赛可能进入加时,最后7秒,掘金发边线球准备最后一攻,约基奇往篮下走,而伊巴卡紧紧跟住并有伸手拉拽的动作,结果被吹了一个无球犯规,掘金获得一罚一掷的机会。约基奇第一罚命中,之后考瓦伊对约基奇战术犯规,约基奇稳稳2罚全中,使得掘金在还剩5.3秒领先3分。

  可惜的是,洛瑞最后时刻的三分投篮不中,掘金客场3分险胜,并且终结了猛龙的8连胜。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