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8分拳王两双 湖人逆转独行侠获2连胜

詹姆斯28分拳王两双 湖人逆转独行侠获2连胜
2018年12月01日 14:12 新浪体育
湖人逆转独行侠 湖人逆转独行侠

  北京时间12月1日,湖人在主场翻盘,以114-103击败了独行侠。

  湖人(13-9)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取得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19分,凯尔-库兹玛15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朗佐-鲍尔10分5个抢断。替补出场的泰森-钱德勒13分12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3分。[技术统计]

  独行侠(10-10)三连胜结束。哈里森-巴恩斯得了29分5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3分,韦斯利-马修斯11分。替补出场的德怀特-鲍威尔17分7个篮板。

马修斯助攻小乔丹空接马修斯助攻小乔丹空接
东契奇翻身跳投东契奇翻身跳投

  湖人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击败了步行者,詹姆斯砍下了38分。

  独行侠最近状态不错,连克强队,分别击败了凯尔特人和火箭,在一场比赛中,他们以20分的优势击败了火箭。

东契奇连续两次封盖詹姆斯东契奇连续两次封盖詹姆斯

  双方相遇,独行侠率先进入状态。巴恩斯和马修斯相继命中三分,乔丹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8-2开局。湖人命中率不高,频频“打铁”,首节打了近一半,他们只有三次运动战得分,全部来自篮下。独行侠则不断外线命中,本节就投中了6记三分,以32-22结束本节。

球哥三分球哥三分

  詹姆斯也手感欠佳,首节6投仅1中,只得2分。第二节他调整了战术,开始猛攻篮下,本节刚一上场,他就上篮得手,然后在快攻中扣篮得分,逼得独行侠叫了暂停。

詹姆斯滑翔劈扣詹姆斯滑翔劈扣

  詹姆斯又一次扣篮得手,独行侠再叫暂停,前后不到两分钟他们两次被逼停。詹姆斯本节前5投全中,湖人不断缩小差距。虽然外线还未开,湖人上半场仍将比分追成53-58。

詹姆斯助攻钱德勒詹姆斯助攻钱德勒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达到51.1%,但三分球11投仅1中。英格拉姆得了13分,詹姆斯12分,有10分是在第二节所得。

库兹马三分库兹马三分

  独行侠命中率只有44%,他们三分球27投6中,全部是在首节投中。巴恩斯得了18分,马修斯10分,乔丹6分6个篮板。

詹姆斯转身上篮詹姆斯转身上篮

  第三节还有8分21秒时,鲍尔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扣篮,湖人以61-60反超。库兹玛上半场只得了4分,但本节发威,单节砍下10分。湖人的防守强度也加大,成功限制了独行侠。本节还有1分11秒时,库兹玛投中三分,湖人以78-73领先。此后湖人连续失手,独行侠也只靠罚球得了2分。三节过后,湖人以78-75略占优势。

钱德勒补篮2+1钱德勒补篮2+1

  湖人越战越勇,在第四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57秒时,独行侠只以86-90落后,但接下来6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湖人外线有所回升,哈特命中三分。波普连续攻击篮下,而独行侠的后卫巴里亚遭到驱逐,湖人打出21-7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36秒时,詹姆斯三分命中,湖人以111-93领先,锁定了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