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准3双饼皇27+12 火箭大胜马刺31分止4连败

哈登准3双饼皇27+12 火箭大胜马刺31分止4连败
2018年12月01日 11:32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2月1日,火箭大将克里斯-保罗复出,他们在客场以136-105大胜马刺。

  火箭(10-11)结束四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3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27分12个篮板,克里斯-保罗复出,得了14分10次助攻,PJ-塔克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里克-戈登三分球11投7中,得了26分,杰拉德-格林11分。【技术统计】

  马刺(10-12)二连败,成为西部倒数第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0分6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8分5次助攻,布莱恩-福布斯10分。[命中火箭赢球+大分!大数据揭秘NBA篮彩][送1188][下载APP]

哈登2+1哈登2+1

  火箭连续挑战德州球队,上一场输给了独行侠20分之多。今天保罗复出,面对德州另一支球队马刺,火箭早早拉开差距。

  马刺也刚遭到惨败,以89-128输给了森林狼。他们几乎全场受制,没有还手之力。今天面对火箭,他们又有同样的感觉。

德罗赞2+1德罗赞2+1

  开场后,哈登连得5分,盖伊马上还以颜色,也一人连得5分。马刺唯一的一次领先是9-7,火箭很快超出。戈登在本节中段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火箭以19-11拉开差距。格林此后也命中三分,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火箭内外开花。戈登首节就投中4记三分球,火箭以39-23领先。

戈登3+1戈登3+1

  有了保罗就是不一样,火箭进攻顺畅了许多。上一场他们被独行侠的小个哈里斯和巴里亚吊打,今天则没这种情况。

饼皇空接暴扣饼皇空接暴扣

  第二节火箭继续拉开差距。从发展联盟前来救火的豪斯也仍有抢眼的表现,本节中段,他两度投中三分,哈登也远投得手,火箭以57-33拉开差距。马刺缺乏有效的反击方式,只靠阿尔德里奇强打篮下。哈登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后,火箭以70-47遥遥领先。

恩尼斯反击暴扣恩尼斯反击暴扣

  马刺看不到丝毫反击的势头,只能少输当赢。第三节还有4分48秒时,戈登三分不中,但火箭抢下了进攻篮板,格林外线接球后再度出手,三分得手。马刺还以两分,格林又是当头一记三分,火箭以99-66领先了33分之多。火箭本节砍下了40分,以110-74结束前三节。

哈登超远三分哈登超远三分

  胜负早无悬念。第四节双方主力还打了一会,保罗连续投篮命中后,火箭以117-81领先36分之多。马刺只得放弃,他们的目标变为略为缩小到30分以下,但这也未能达到。

保罗三分保罗三分

  连续两场比赛,马刺都遭到痛击。就算是波波维奇,对此也是无可奈何,面无表情地坐在场边。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保罗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