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2月之前将全力追浓眉 双榜眼都将是筹码

曝湖人2月之前将全力追浓眉 双榜眼都将是筹码
2018年12月01日 06:40 新浪体育
詹眉连线? 詹眉连线?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报道,湖人队将会在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努力争取通过交易得到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

  从今年休赛期开始,外界就在传戴维斯可能会被交易到湖人队,特别是他签了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据NBA记者布兰顿-罗宾逊在推特上透露,湖人队将会在明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努力争取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

  “湖人队将会努力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完成这笔交易。湖人队已经在等待这个时刻,‘魔术师’和佩林卡已经做好了准备。”消息人士透露。

  无独有偶,著名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近日在推特上透露,关于得到安东尼-戴维斯,湖人队已经筹划了多年。

  布兰顿-罗宾逊在推特上指出,任何关于戴维斯的交易方案,湖人队必须送出布兰顿-英格拉姆。

  “为了匹配薪水,KCP也将会被加入这笔交易。如果是湖人和鹈鹕之间对换,那么朗佐-鲍尔也会被加入交易。如果是这样的话,湖人队会要求鹈鹕送出佩顿或者伊恩-克拉克。”罗宾逊写道。

  布兰顿-罗宾逊还提到一个湖人队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努力追逐戴维斯的原因,那就是凯尔特人在本赛季无法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如果欧文还在凯尔特人阵容里的话,因为欧文和戴维斯目前的合同都是通过“罗斯条款”签下的。可一旦到了明年夏天,凯尔特人就可以运作戴维斯的交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