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4分球,NBA还应该引进5分球?波波维奇说的

不止4分球,NBA还应该引进5分球?波波维奇说的
2018年11月30日 16:13 NBA综合
波波维奇 波波维奇

  最近波波维奇显得很活跃啊!

  说伦纳德从来都不是马刺的领袖,马刺的领袖是吉诺比利和帕克。

  伦纳德也回应了这一说法,伦纳德说:“我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上赛季我不在的那段时间,因为我不在,所以就忽略我曾经如何领导这支球队。”

  恩,如果是邓肯退役之前,那么马刺的领袖,无论场上场下,都是邓肯,这是毫无疑问的。

  那邓肯退役之后,卿们觉得谁才是马刺的领袖呢?

  波波维奇还说:“现如今如此强调三分球是因为这已经被证明了有效,如今,当你在赛后观看数据统计时,你首先会看的就是三分球。如果你投进了三分,对手没投进,你就赢球了。你甚至不需要看篮板数据或是失误数据或是打成了多少次攻防转换,你甚至都不需要去关注那些。”

  波波维奇说他讨厌3分,一直如是。

  他说:“我很讨厌这种现象,但我一直都是这样的,我讨厌三分球20年了,那就是为何我一直拿这件事打趣的原因,如果我们想让比赛变得与众不同,让我们引进四分球吧。因为如果每个人都喜欢投三分,他们一定会喜欢四分球。”

  那么有了4分球,我们是不是应该要引进5分球,波波维奇也调侃到:“如果你有五分球,观众能从座位上跳起来,那会很好的。此后将不再有篮球,篮球将不再有美妙之处,而是变得相当无聊了,但事实就是这样,你需要去磨炼你的远投技术。”

  这也是这几年我们一直在讨论的问题,3分的泛滥,是不是让篮球没有了原来对抗的美?

  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了4分球,有了5分球,那么篮球还是篮球吗?

  卿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