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超神KD又有何惧 未来东部之王就是他

37+8!超神KD又有何惧 未来东部之王就是他
2018年11月30日 12:23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也展露了巨星本色 莱昂纳德也展露了巨星本色

  北京时间11月30日,金州勇士客赴多伦多挑战东部第一的猛龙,此役,猛龙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表现十分强势,他全场砍下37分8个篮板以及3个助攻,他稳定的发挥帮助球队通过加时以131-128险胜勇士。

  在本场比赛中,双方一直鏖战至加时赛,不过在本场比赛的首节比赛中,在莱昂纳德的带领下,猛龙曾打出一波20-8的攻击波,在这样的情况下,比赛一度被认为被打花了。

  此役,莱昂纳德与洛瑞的配合神出鬼没,让勇士一度难以适应。在第一节比赛中,勇士配合出现失误,莱昂纳德将球断下,随后传给了洛瑞,当洛瑞杀入到禁区内时,勇士的防守球员原本以为他会直接选择进攻,但是洛瑞却将球传给了随后跟上的莱昂纳德,莱昂纳德将球打进。

  整场比赛,莱昂纳德24投14中,在出场44分钟之内得到37分,罚球6投6中,罚球命中率100%。他也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打进一个关键进球。当第四节还剩下1分30多秒时,当时猛龙以114-112领先于勇士,此时莱昂纳德在三分线附近远距离投中一个两分,稳定了猛龙队的军心。

  在这场比赛之后,猛龙继续高歌猛进,他们喜迎7连胜,继续排名东部第一,至今19胜4负。这场比赛也被很多球迷看作是东部决赛的预演,双方打得十分激烈,即使杜兰特得到了51分,不过最终猛龙还是笑到了最后,毕竟他们拥有动力十足且状态稳定的莱昂纳德。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