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声称自己很有机会拿到MVP 只需完成俩条件

大帝声称自己很有机会拿到MVP 只需完成俩条件
2018年11月22日 15:19 NBA综合

  北京时间11月22日,76人121-120险胜鹈鹕。

  本场比赛,恩比德在与浓眉的对话中占尽优势,不仅自己以31+19的数据完全压过浓眉的12+16,而且帮助76人再次守住主场胜利。

  赛后76人主帅对于这位球队支柱赞美不已:“他对我们球队的重要性是有目共睹的。我们怎么能对他的统治力视而不见呢?”

  截至目前,恩比德在联盟得分榜位列第四、篮板榜第四、封盖榜第五,是联盟唯一的一个能在多达三个榜单均榜上有名的球员。

  他统治力如斯,以至于鹈鹕主帅金特里在大帝拿到31+19的数据之后仍然说:“虽然听起来有点蠢,但我们防守他做得不错。(即使这样)依然可以说我们防得不错这便足以说明对他致敬。”

  金特里的这番话倒也可以理解:在已经进行的20场比赛里,大帝在18次拿到两双,其中12次是30+10——联盟没有其他任何人拿到超过4次。

  在恩比德罚球时,球迷们已经为他奉上“MVP”的呼喊。

  对此,恩比德说:“如果我们能赢50-55场胜利并且我能保持这样的数据,那我觉得我很有机会。”

  此外,76人主场已经取得10胜0负,是本赛季联盟唯一未输球的主场。

  对此,西蒙斯说:“这令人骄傲,我们不想让任何人从这里带走胜利。”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