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中超工资帽使大牌离开 佩莱等人该收拾行李了

意媒:中超工资帽使大牌离开 佩莱等人该收拾行李了
2018年11月22日 14:09 新浪体育
中超即将实行工资帽 中超即将实行工资帽

  2018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控制俱乐部成本的动作加快进行,目前已明确的是,2019赛季正式推行《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财务监管规程》,其中就包括“工资帽”这一重大改变。今天,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关注了中超将推出工资帽的新闻,并认为大牌球星会受到影响,从中国离开。

  该媒体撰文到:中国足球迎来重大变革,中国足协下赛季将推出新的政策,其中就包括球员的薪水限制以及工资帽。事实上限制球员的工资是有好处的,这样能够阻止资本的爆炸。但是这样的政策很有可能使得外援离开远遥的中国,比如:佩莱、奥斯卡、保利尼奥、胡尔克等等。然而政策的严谨性还并不明朗,但是如果薪资水平大幅下降,这些大牌球星就该准备收拾回家的行李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