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上季状元公开要求被交易 球队已没他位置了?

曝上季状元公开要求被交易 球队已没他位置了?
2018年11月22日 07:44 新浪体育
富尔茨和主帅布朗 富尔茨和主帅布朗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除了肩膀伤势之外,76人控卫马克尔-富尔兹的右手腕也出现了问题。与此同时,富尔兹希望被76人交易出去。

  据悉,富尔兹和他的经纪人将在下周一前往纽约拜访医学专家,在那之前,他不会参加76人的训练或者比赛。

  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透露,除了肩膀伤势之外,马克尔-富尔兹的右手腕也出现了问题。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位2017年的NBA状元秀希望离开76人,并且在一支新的球队重新开始。

  自从去年被76人选中之后,富尔兹就遭遇肩膀伤势,而且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投篮。

  本赛季,富尔兹一度成为76人的首发,但是随着吉米-巴特勒的到来,富尔兹重新回到替补,而且可能面临着掉出轮换阵容的可能性。

  从目前来看,富尔兹的团队和76人之间产生了一些分歧,关于富尔兹将前往纽约看医生,76人总经理布兰德表示根据他们掌握的信息,并没有任何健康方面的原因阻碍富尔兹上场打球。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