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启动回购内马尔计划 1.5亿巨星成转会添头

曝巴萨启动回购内马尔计划 1.5亿巨星成转会添头
2018年11月22日 09:18 新浪体育
巴萨已开始了回购内马尔的计划 巴萨已开始了回购内马尔的计划

  内马尔的未来会是哪里?这无疑是转会市场上最热的话题之一,此前巴西媒体称内马尔计划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重返诺坎普,而《进球网》则透露,巴萨已经启动了运作内马尔回归巴萨的计划。

  转会巴黎之后,内马尔依然同几位巴萨董事之间保持着联系,他们也已经对如何在几个月之后让内马尔重回巴萨做了详细的计划。首先,巴萨方面已经首先抛出了橄榄枝,竞技总监撒古拉对内马尔的回归可能性发表了看法,而下面就需要内马尔本人自己主动做出回应。

  不过,巴萨董事会也十分清楚,不少巴萨球迷都对内马尔当初离开巴萨的方式感到十分失望,内马尔需要做出声明或者用实际行动,来安抚这些巴萨球迷。

内马尔愿意降薪回归巴萨内马尔愿意降薪回归巴萨

  此外,内马尔也需要主动降低自己的薪资,在巴黎,内马尔的年薪接近4000万欧元,这是巴萨目前所承担不了的,巴萨董事会认为降薪是这笔转会的重要部分,而内马尔方面也已经表态,愿意接受降薪。

  内马尔在离开巴萨之后曾起诉巴萨拖欠自己的工资,而相关的案件目前仍在审理当中,巴萨高层表示,如果双方不能和解,那么转会也很难完成。而一旦上面这些事宜能够得到解决,那么巴萨便会将重心放到同巴黎的谈判上来。

登贝莱或称为内马尔转会的筹码登贝莱或称为内马尔转会的筹码

  为了安抚巴萨球迷,巴萨希望内马尔能公开表态他在巴黎过得不开心,希望改变所处的环境。另外,巴萨甚至愿意将拉基蒂奇或者1.5亿身价的登贝莱作为交易的筹码。

  《每日体育报》也对内马尔的回归进行了一份调查,结果显示,超过60%的巴萨球迷都赞成内马尔回归巴萨,不到40%的球迷认为这对巴萨没有好处。此外,西班牙媒体还透露,内马尔已经私下里同巴萨南美区的代表进行了会面。

  (林登万)

巴萨内马尔巴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