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败丢榜首惨不惨? 下一场打雷霆惊喜吗...

三连败丢榜首惨不惨? 下一场打雷霆惊喜吗...
2018年11月19日 11:07 新浪体育
杜兰特将要面对旧主了 杜兰特将要面对旧主了

  北京时间11月19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马刺,双方激战四节,最终卫冕冠军以92比104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被德州三强一顿血洗之后,勇士队西部榜首的位置也拱手让出。

  今天勇士队输掉比赛之后,战绩为12胜6负。而与其排名接近的波特兰开拓者,今天赢下了华盛顿奇才,战绩来到了11胜5负。虽然勇士与开拓者胜场数相同,但对方胜率高于自己,因此勇士被开拓者反超,成为西部第一。

  而接下来的赛程,对勇士也不太有利。他们在11月22日回到主场之后,将迎战目前势头正盛的俄克拉荷马雷霆。虽然后者揭幕战不敌勇士,但是现阶段勇士伤兵满营,再加上杜兰特和格林的内讧,对球队有一些影响。因此勇士要想摆脱连败,急需调整状态,走出困境。

  如果勇士再输一场,不但在西部的排位上很可能再度下跌,在太平洋赛区的排名都会受到威胁。因为目前快船10胜5负仅落后勇士半个胜场,而洛杉矶湖人队也在加紧他们追赶的脚步。

  (珅葳)

勇士雷霆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