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被盖+失误谜一样的KD 辣眼的-19全队最烂

末节被盖+失误谜一样的KD 辣眼的-19全队最烂
2018年11月19日 10:41 新浪体育
杜兰特状态成迷 杜兰特状态成迷

  北京时间11月19日,勇士在客场以92-104负于马刺,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7分钟,25投8中,三分球8投1中,10罚9中,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勇士队刚刚经历了动荡的一周,而杜兰特是其中的主角。虽然杜兰特和格林看起来已经冰释前嫌,但是杜兰特在场上的状态却很不理想。

  过去4场比赛,勇士1胜3负,而杜兰特在过去3场比赛里没有投进一个三分球(9投0中)。昨天勇士客场负于独行侠,杜兰特在第四节突然隐身,单节只得到3分。

  杜兰特低迷的外线投篮手感延续到了今天的圣安东尼奥,第一节,他得到11分,但只要是依靠罚球(8罚7中),但是第二节中段重新登场后,杜兰特没有得分,他的进攻方式主要是跳投,但是没有准心。

  结果,杜兰特上半场10投2中,三分球3投0中。与此同时,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不好。

  由于状态不好,杜兰特在场上显得非常沮丧。下半场刚开始,他在一次防守时被吹犯规,随后他立刻冲着裁判大吼,结果被吹技术犯规。

  第三节的绝大部分时间,杜兰特在场上都很低迷,他的进攻基本都是跳投,偶尔能进两个,而且他在这一节投进了近4场比赛的第1个三分。但是勇士的落后分差越来越大。

  直到本节最后阶段,杜兰特带领勇士打出一波小高潮,他先是连着助攻库克得到5分,之后他自己突破上篮得分,帮助勇士将落后分差缩小到8分。

  关键的第四节,杜兰特再次隐身,最后还剩1分半钟,勇士落后6分,杜兰特在突破中居然运球失误,球直接出界。随后,马刺在另一边投进一个三分,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杜兰特5投8中,三分球8投1中,10罚9中,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虽然数据看起来不错,但是他的命中率很糟糕,而且正负值为-19,全场最低。

  (罗森)

勇士杜兰特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